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20120907時光寶盒part3

歷經一個月的時光寶盒製作,在今天告了一個段落

在這段日子中,藉由老師及長輩們的巧手

一個又一個本來要回收的紙盒有了全新的生命

在外

白膠打底,梳子刷痕

黏土花邊,黑漆覆面

金漆點墜,透漆定型

在內

小桌小椅,小櫃小床

地磚壁掛,衣櫃小灶

應有盡有的,是阿公阿嬤們心中的老家投影

更是專屬於每一位長輩們的「時光寶盒」。


美麗的老師,也是我們最棒的設計師。
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?!
答案是...我們家的傢俱唷~
大家都專心的在建築自己的寶盒,然而...
我的手開始顫抖,我的眼難免昏花


沒關係,讓我當你的眼,扮你的手。
所有人不分你我。

就如同往昔的輝煌時光,家,在你我的手中一同建立。


更多感動故事,還會在這裡,「持修積善協會 社區關懷據點」持續發生: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