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20120706關懷據點-我的雙手





 約著鄰居
奶奶們相約一起來到聚會地點~( ̄▽ ̄)~




每一天不忘記量血壓
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 



活動活動活就要動
老師帶領著我們跳小律動
暖暖筋骨


 




今天的活動是畫我的手 
看著我的雙手
  不禁讓我回想起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 
這雙伴我一生的手
 




拿起筆
小心~慢慢的描繪著
 在紙上留下美美的身影 



志工用心的幫我的雙手添加一些色彩
因為有你們的陪伴

 在我的生命故事中添加了

美麗的回憶




 耶~完成了(^o^)
原來我的手那麼的美

 



結束時
奶奶開心的分享著自己的手
歡笑聲不斷 



紙上的每一雙手
陪伴著奶奶們多年的歲月
是無可比擬的~ 






奶奶大展身手
秀一下丟沙包絕活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